Diary#20 回忆

Dear diary,

 

今天被老妈嚷嚷着去收拾房间

偶然发现以前在宽中的照片

有电协的,有文玖的,有你参加E拟的

看着许许多多的照片

过往的回忆都被勾出来

看着e拟合照,想到不是我那时有多卖命

而是和你的相遇

你腼腆低着头的笑

至今。。

还是会让我打从心底里微笑起来

可是。。以前总就是以前

太多的事,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而现在,只能是个朋友

知道我们都回不去

只是有着一丝的不甘心而已

我可以对很多单身女生有感觉

可是能让我会心一笑,又有感觉的人

除了你,我还没遇到这样的人:)

 

回忆,真的是既温暖又寒风刺骨的东西

~ by emberai on July 28, 201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