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110 I’m not Iron man

我不是钢铁人

阿。。不是

我不是铁打的男人

我并非样样都能承受下来

我不是卖弱,卖娇

也不是在伪装

我真的只是承受不了目前的情况

=================

电话的那些肺腑之言

我是流泪再讲

有感觉到吗?

我真的只是需要你跟我一说一答的聊天

跳tone的回答也好

我心真的比较安心

我没常常要求你这样

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少之又少

所以when I ask you

that time is my most vulnerable

( 当我要求你的时候,是我最脆弱的时候)

也许是我们单身太久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家人的安慰

突如其来的伴侣

顿时慌了手脚

不知怎么去照顾身边那位当他/她需要你的时候i

我懂。。

彼此多做点改变,努力

好吗?

为了我们的爱情路可以走得更久

甜蜜可以加温

但患难,更容易见真情

~ by emberai on August 20, 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