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109 犯错

明明是自己先说不要再犯错

但恶魔却冲昏了我的理智

对你做了那件事

虽然没有进去

但现在却担心会不会有事情

我不清楚你会不会对我很失望

“原来你是这种男人”之类的话

连line讲话, 我都觉得我是个重犯

在还没知道答案前

我现在真的无法给你任何的保障

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我离不开你

我也不想你受苦

我想要呆在我身边幸福

所以老天,我希望你真的听到我的声音

我不希望她出事请

让她的月事照常来

我愿意以寿命还是身体的疼痛换取

外加吃素2个星期!

我出事情不用紧

我不希望她也出事情

她是我最重要的女人

她还有很好的未来

我不想给她点伤害

只要你答应我不让她出事

我说的誓言,我一定会实现它。

拜托了。。。

~ by emberai on July 23, 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