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108 离不开

离不开是对你说的

这篇也是为你而打的

在你回来的几天

那吻

就成了我们复合的最好证明

============================

我现在终于明白

当你在台湾时见不到我的那段期间

是多么的不安,焦虑和没安全感

今天你应该是不舒服到睡着了

不过我此刻的感觉就好像

冷冷的。。空虚。。没了你的温暖

我。。真的离不开你

每分每秒都想跟你在一起

但不会绑着你

想到未来,就充满着迷雾

我们到底会怎么样?

是你我坚守着承诺

珍惜对方?

还是再次安全感的问题

重演上次的戏码?

===============

我只知道这一刻我很诚实

我很爱你

非常的爱你

如果你愿意

想牵着你的手

慢慢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跟你分手的话

我会非常非常的伤心

比上一次还要更伤心,所以我不要分手

我已经慢慢把所有的心都给了你

我不想再到回灰色时期

我真的承受不住。。

请你别抛下我。。

我虽然给你不了全世界

但我给你我的世界。

~ by emberai on July 8, 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