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105 何谓

何谓真正爱情?

说真的。。

我问了我自己这个问题有快4年了

我仍然还未修成正果

我认真追过的女生有4个

小学,我追了她7年到初中,最后失败了;

中学,我初恋了!2年后我失恋了

大学/学院,我追了1年多,还是被拒绝了;

毕业之际,我破处了。。不是!我恋爱了,可是不久又被踢出来了

所以,我还是不是很懂爱情到底是什么?

*****

苦等,以为会有结果,结果什么都没等到,反而浪费了时间

阴差阳错爱上了一个人,却因为不安定的心,抛弃了

以为准备好了,谁子回到还是伤了她

等到失去曾经爱过的她/他,才知道他/她的好

不然就是你爱着A,但B也喜欢你,A离开了,B也等不了走了

不然就像《爱情良好三坏》里的 阿克,小学和文姿的情节一样

还有还有很多。。。

******

我们都输在错过,输在失去

当然也有人因为距离,女生的安全感,家庭的因素,诱惑,思想的成熟

把难得的真爱给舍弃了

等回头往事,才知道自己下错棋了

也有人明知道这段爱情不对

却依然守着它

无论自己受了多少的伤害,流了多少泪水

****

爱情,实在不可理喻

因为无法用一套方法来完美表示到底什么是爱情

很多人都在为爱情烦恼。一堆的

有人想找理想中的伴侣

却与条件不符的另一半在一起

这是一种感觉,一种即时的雷电

连当事人都无法解释

不排除因果的定论

*

双方感觉对了,都抓住那一瞬间的爱情红线

只要思想成熟了,珍惜了

我想,就会走到结婚的阶段了吧?

最后结局谁知道呢?

因为是不可理喻的

==========

我呢?

我现在只想如何赚钱,如何快点找到工作,养我爸妈,他们老了,也不想我爸一直做工

但我也很奢望幸福,爱情的敲门

奢望自己喜欢的女生同时也喜欢自己

感觉自己心里住了个小女生

可以那么说吧XD

我想,时机对了,总会来吧?

毕竟我自己都无法预测

~ by emberai on June 2, 2013.

Leave a Reply

 
